我如履薄冰

上周回乡清明,我在隆机场遇到数名马来民众,他们趋前告诉我,要照顾人身安全。

为什么会这样呢?原来他们看我天天上TV3、被指卖掉峇央珍珠清真寺保留地,所以担心同胞的激烈反弹。

我说这是不确实的,发展商通过公开招标购得地皮,目前连发展图测都未呈给市局,怎会有“清真寺保留地被变卖”的事呢?除非市局批准的新图测完全没有清真寺才能定论。

他们听后很愤怒,说身为一个穆斯林,生气巫统及第三电视这样散播谎言。

“冠英,谎言再这样传下去,你会有危险。这些对穆斯林来说很重要,真的会挑起他们怒火的,我们不敢想像会发生什么事。担心你会有危险。”

我不是在危言耸听。也许在中文媒体我们感受不到其严重性和危险性,但在马来社群,特别是无法接收一手讯息的乡区,此课题已经在发酵,随时会引爆成无法预知的结果。

尽管多次发文告解释、说明,但国阵控制的媒体只字不提,除了采取法律行动讨回清白,我真的不懂还能怎样。

20多年的政治生涯,我也不时曝露在危险中,更不断面对种族极端份子的谎言攻击。现在,我如履薄冰,冒着危险在薄冰上川行,一不小心就会粉身碎骨。

槟巫青团长赛胡先已不是首次如此撒谎。上回他指峇央珍珠没公开招标,我们拿出白纸黑字澄清,但他不愿承认。第一招碰钉后,他转以种族和宗教这些易于触动神经线的手段,继续将谎言“发扬光大”,就是要你死,如借我在槟州行动党晚宴的演说,污蔑我不需要印裔支持,若我能证明我不曾说过,他会道歉。

我们将当晚的演讲录影上载到“优管”后,对方却赖死不道歉,还继续把宗教种族渗入峇央珍珠计划,展开了惯用的洗脑、丑化大计。

以他们的逻辑,若我真的卖掉清真寺保留地,非回教保留地也一样被卖啊,为何他们只字不提?这次,巫统还不是玩宗教课题玩到露出狐狸尾巴。只突显伊斯兰教而没顾及其他宗教,证明他们是绝对的种族主义者。

过去,我曾因协助一名马来少女而失足坠入冰川(入狱),这次,不管政敌用什么手段,我都准备再次从冰川中破冰而行。

他们的谎言,除了种族宗教,现在连投资也不放过。槟城吸引了德国博世公司设太阳能厂,却引来国阵抨击会发放核能辐射,最后搞到国阵本身的政府机关得跳出来刮了“自己人”一巴掌,以阻止继续破坏得来不易的大投资。

尽管在国内蒙遭污蔑,但槟城放眼世界。最近,财经日报报导了美国著名、掌管7亿美元基金、为全球家族大企业理财的Levitt Capital Management创办人点名称赞槟城,说槟州政府做了政府的本份— 就是“不做生意”,并在2年内重启过去10年沉睡的发展、迈向高科技工业领域而不是低阶劳工市场等,是该公司将重点推荐投资的地方。

庆幸的,政敌的抹黑不影响国外投资者对槟城的评价。我更对槟城人信心十足,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,即使如履薄冰,只要我们坚持,事实始终胜于雄辩。

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: Trackback URL.

Comments

  • krys  On April 8, 2012 at 8:47 am

    加油!

  • sister LEONG  On April 11, 2012 at 10:53 pm

    SUPPORT U!!!

  • Michelle  On April 13, 2012 at 8:42 am

    虽然清者自清,但是不能完全忽略媒体的渲染,尤其是内陆的民众,所接收的资讯有限,往往会轻易的被蒙蔽。

  • Lucas  On June 8, 2012 at 6:30 pm

    support u at all!!!!!!

Leave a Reply

